有事别喊我 没事也别喊我(停更)

别再叹息 皱眉头

再见是为了更好的遇见


他只不过不再是IG JackeyLove了

但是他依旧是喻文波 LPL0154号选手 JackeyLove


无论他在哪里 都为他喝彩吧 他用人生中最好的4年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优秀的ADcarry位选手  接下来的时光他要开始新的征程了 他要凭借着自身实力带领他的队伍获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


无法向世人称人生完篇

浮尘三千总有人相冷眼

或觉此生以作几言戏谑

若某天不告而别

无需介怀余我这一席缺

我将用一腔孤勇

 以裂杯拒与世事相嗟

只身飘零 踏遍年月

将尘世 看得真切


他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,换来了两个重生的结果,然后终于告别了他这不长不短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队伍,开启了新的起点。


人们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用本身就偏离中心的心脏,毫无顾忌的偏爱一个人


所以TES JackeyLove,要努力去证明自己啊。前提是照顾好自己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,带着笑意。


就说这么多吧,反正人的心脏就不在中间 注定了人会偏心 


我只偏爱 JackeyLove 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有事别喊我 没事也别喊我(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