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别喊我 没事也别喊我(停更)

别再叹息 皱眉头

君临天下(IG全员的另类生活)

No.1:这是一片架空文㊙️

No.2:不涉及任何朝代,不上升任何蒸煮,没有任何依据。㊗️

No.3:作为自己脑洞产物,作为一个小小写手,我有一个不太成熟的提示,剧情沙雕,介意就介意吧,反正我不会改的.....💢

No.4: 嗯 全员内不设CP 但是有配角穿线 


正文🎀




太傅府

 

“郡主,大人回来了。小桃进门冲着屋内作画的女子说道

 

“官人回来了?”女子放下画笔冲出屋子

 

女子刚刚跑到庭院就看到远远走来一人,紫色的官袍在余晖的照应下让面前的男子高挺了几分。

 

“钰儿”宋义进看着朝自己跑过来的女子歪着头笑着喊道

 

“官人”钰郡主一路小跑到宋义进身边,抱住宋义进甜甜的笑道。

 

“今日怎么样?阿水可听话?”钰郡主挽着宋义进的手一边走一边说道

 

宋义进停了下来伸手将方才跑乱的发簪重新插入发髻中,然后一把抓住钰郡主的手往正厅走。

 

钰郡主看着帮自己整理发簪的宋太傅,低着眉眼弯了嘴角。

 

“殿下还是不太明白啊,其实我理解他的。”说到这里宋义进侧目去看钰郡主

 

“位高权重者常常身陷牢笼而不得自救,若是个一般人家的孩子,也不用如此两难。当年的事纵然非他所愿,结果已成定局。自古一寸江山一寸血,盛世和帝国皆是铁血与狼烟。谁都怨不上,你看那城南,这不过春秋几载,荒草都有我腿高了。”宋义进扯了扯嘴角哭笑说道

 

“这话也就在我面前说说,出了门可别再说了。”钰郡主点了点宋义进的胳膊说道

 

“不是,等一下,你去城南了?”钰郡主突然反应过来问道

 

“去了,那边棠花都开了。给你带了一株,送你,可喜欢?”宋义进迈进正厅坐在一侧,从怀中掏出一株棠花,送到钰郡主面前

 

“喜欢啊,京都以前就数她家棠花开的最好,那件事以后我也许久不曾看过如此好的棠花了。”。

钰郡主接过棠花,娇嫩的黄色看上去好看极了。

“举棋难自若,落满盘皆错。也不知道殿下何时能明白,何为国,为何杀?何为家,为何守啊”

 

宋义进有几分愁然的站在正厅望着远处渐渐落下的太阳说道

 

“你不是教他军国大事的拟定和决策,怎么文绉绉上了?”钰郡主听到这些话后,在背后说道

 

“最近可能和新来的那位先生走的有几分近了。”宋义进有些尴尬的回头看着钰郡主笑道

 

“新的太师你可有人选?”钰郡主听到先生突然想起

 

“有了。”宋义进突然凑在钰郡主眼前,轻轻地吻了一下钰郡主的额头说道

 

“你干嘛!宋义进!”钰郡主突然红着脸吼道

 

“今日看着你好看,心里欢喜。”宋义进一本正经的说道

 

宋义进看着眼前红着脸气的有几分跳脚的郡主,心情突然大好,看着眼前的女子说道“褚钰郡主,微臣心悦你,可否让微臣亲一下。”

 

当宋义进把褚钰搂进怀里的一瞬间,我们宋太傅觉得人世真美好,往后的日子还可以再盘算一下,盘活盘活。

 

而另一边就不太好了.......

 

“小高将军,小高将军。我家殿下来信了。”大宝气喘吁吁地喊道

 

高振宁手里的剑还没拿稳,就被这雷霆一吼吓了个半死。心里默默腹诽道“太子身边这些人都是唢呐么?还是说都继承了太子的本事?”

 

自己一个喇叭怎么可以落后呢?

“知道了,进来了吧。”

 

一声怒吼过后,大宝是没进来呢,屋内的大黄狗倒是被吓得跑了出来,在院子里直勾勾的看着高振宁。

 

“你家殿下又怎么了?”高振宁看了一眼信,翻了个白眼说道

 

“请”大宝二话不说,微微俯身对高振宁说道

 

高振宁一脸不屑的跟着大宝在一个马上下钥的时间溜进了宫

 

“不可能,你做梦,殿下你在做梦,大梦没醒。”高振宁坐在地上对着喻文波说道

 

“你帮不帮?”喻文波坐在石椅上翘着腿,红色的袍子被随意的撩起。

 

“不可能,我还想多活两年。求求您了,殿下,放过我吧。”高振宁摆了摆手说道

 

“高振宁!!!!!”喻文波起身踹了一脚高振宁吼道

 

“太子殿下,你就是今天踹死我,都不行!我要是帮了你,宋太傅就能提着刀来我府邸,拉着我爹一起把我送上黄泉路。我还有大好的年华,不可能,我绝对不会理你的”高振宁揉着自己被踹了一脚的大腿,不屑而又坚决的说道

 

“是不是兄弟?”喻文波袍子一撩坐在石椅上质问道

 

“是,是一辈子的好兄弟。但是我首先成为你兄弟,我得先要是一个人,活生生的人啊。”高振宁真诚的回答道

 

“不是,高振宁,我就帮我画个图,这么难么?”喻文波突然暴躁揪住高振宁的衣领问道

 

“请您好好说,是極国(包括地方村县)街区结构及平面布局图,这他妈要一年都不止吧。”高振宁推开喻文波整理衣服吼道

 

“大概一年零三个月,既然如此那你画另一张图吧。”喻文波一脸大方地说道

 

“更不可能。另一张要更久,您放过我吧,我的殿下。”高振宁躲在一旁说道

 

“有什么难的,你一个将军,就让你画一张極国城防及国防图。”喻文波一边扣着手指一边挪向高振宁说道

 

“就画一张?我马上跳河自我了断,这个世界上没有我这个帅气英俊潇洒的人了。”高振宁一脸坚决地迈着步子走向池塘

 

“等等,那个池塘还没你身高那么深,再说了你宁愿自裁也不愿意给本宫画图?”喻文波不解的问道

 

“因为帮了你,我就要得罪 皇上、宋太傅、我爹、我娘、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帮了你这一次,以后我就都要帮你。我不,我自己都不爱上学堂,本公子为啥给你上学堂。”高振宁大言不惭的说道,一边说一边往水池方向挪动

 

“因为我是东宫太子!”喻文波气急了吼道

 

“那你可以下旨,命令我,但是你不能这样,对,不能这样。”高振宁一边退一边说道

 

“对了,还有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我他妈会的还没你多!再见!”高振宁吼完以后噗通一下跳进池塘

 

“大宝啊,下去捞他!”喻文波迈着步子跑到池塘边说道

 

过了半晌,人没没捞到,倒是有了新的发现。

 

“殿下,有个事,我没捞到小高将军,但是我发现了这池塘下边有个,殿下我说了您一定不要生气,不要迁怒奴才。”

 

“说”喻文波满脸疑惑

 

这个人去哪了?

 

“这下边有个通道,通往以前的旧学堂。”大宝吞吞吐吐说道

 

“啥意思?”喻文波有几分诧异的问道

 

有个通道,有人在他的宫里挖了洞,这是意图做什么?

 

“殿下忘了?这个洞就是殿下和小高将军挖的啊....”大宝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

 

“哦,不是,我俩当初为啥挖洞?”喻文波机械性的问道

 

“因为,方便逃学。”大宝这次回答的相当利索

 

“今天这个事就到此为止,不许外传,不然我”喻文波话还没说完,就被大宝抢了过去

 

“奴才不说,不然殿下就要活剥了奴才。”大宝恭恭敬敬说道

 

高振宁灰头土脸的从旧学堂的池塘里钻出来,坐在水池边拧干衣服说道“还他妈得回去,宫门下钥了,不回去老子也不能露宿深宫啊。”

 

当高振宁看到喻文波一脸欠揍的在庭院里等着他的时候,高振宁内心腹诽道“这个殿下,一肚子坏水,真想揍他。官大一级压死人,不过也是挺可怜一小孩,算了,让他了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事别喊我 没事也别喊我(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